抽狗子的天问

玉衡座下天问😾

if彦小宸喝醉了会干什么—

!!!OOC警戒🚫   人物归@所来径 所大大

       “这事儿都怪我。”大个子愧疚道:“兄弟们高兴,非要拉着他们少爷喝一杯。”

  “我想着过年,大家伙儿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彦宸少喝些怎么也没事。”楚师父叹气:“谁想半杯就倒了。”

  君默宁不置可否,只看着眼前睡颜乖巧的少年,心就柔软成一片汪洋。

  “交给我吧”君默宁将睡沉了的弟弟抱过来又吩咐:“你去招呼兄弟们。”

  要不师父就是师父,疼徒弟这方面楚师父毫不含糊,临送上车门还不忘嘱咐他家爷不能打孩子。

  “行了知道了知道了,汉生你怎么有了女朋友越来越啰嗦了?”

  楚大个儿眨眼:“爷我明明是有女朋友后越来越体贴了好不—”

  “对了!”汉生回过身就见他家爷磨了磨后槽牙:“那几个给爷喝倒了!”

  楚师父哈哈大笑:“放心吧爷!”他仍觉得这样还不够,继而又拍拍胸脯打保票: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

  车门才一合上,君先生就觉身边的人不安分起来,窸窸窣窣一阵乱扭,“别动!”君默宁在他屁股上不轻不重拍一掌,“回去再收拾你!”

  这下落在身上,君彦宸倒是不动弹了,却低低喊道:“先生!”君默宁偏身凑近了去听,声音又渐小下来:“先生别打……我知错了”

  醉梦里都是喃喃承错的话语,之前真是对他太严苛了吧。君先生搂着人反思己身,明明,他的彦宸,已经做的这么好了—

  “哥—”,许是脑海又浮现他家先生云云,睡梦中竟拉长了语调,君默宁正要去熬姜汤,闻言一搂肩把伏着的人扶将起来:“什么?”

  刚刚还睡着的小畜生以树懒慢放八倍方式瞪大眼睛,良久大喜:“神仙哥哥!”并附上:“嘿嘿嘿…”

  君默宁:……

  幸得他先生现在还算是好脾气,于是不知天高地厚哥在前的小少爷抬起两只金尊玉贵的……皓腕?

  君默宁不知他要做什么,索性抱臂干等他。然而等他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错误的决定的时候,君少爷的两只爪子已经在他脸上搁着了,且不知死活地揉了揉……

  “嘻嘻!”

  好!很好!好极了!忍无可忍无需再忍!

  君默宁一把将小崽子摁趴在沙发上以迅疾之势薅下了里外酷子—

  啪!一个掌印渐浮。

  啪!两个掌印凌落。

  ……一堆掌印叠出好看的大红色。先前柔嫩白皙的两瓣层林渐染下愈发不安分地扭--动,君默宁按紧了腰身,又是一记铁砂掌,直打得兔崽子不住踢踏双腿。

  “唔……”君默宁把人翻过来瞧,只见一双桃花眼泫然欲泣,只不过…还未泣。

  但这将泣欲泣的样子…君先生还是……十分之受用。

  “好疼……”小孩儿低低呜咽起来,君默宁一点火气顺势就散了个干净,就是没等他把人抱起来揉揉,身上就多了个人形挂件儿。

  才挨了一顿好打的皮_肉蹭上皮质沙发太不好受,顺手就抱上了面前立着的“柱子”。

  “大柱子…呜呜呜呜我不知道犯了什么错就被先生罚了…呜呜”

  柱子本人君先生被这傻里傻气的一句当场气笑:“你还委屈上了?!”

  “唔……才不!”

  “什么?”喝醉一遭胆子愈发大,竟都学会顶嘴了?

  “不委屈…先生打得没有以前重嘻嘻……”

  君默宁:……

  合着他打的不重?好吧,确实不重…

  “要是再轻一点就好啦!”这么想着他好像觉得先生真的打得很轻很轻,于是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孩子窃喜:“嘻嘻!”

  他这么倾诉仍觉得不够,还泛着微红的脸颊贴上衬衫,薄薄一层才抵不住什么热气,酥麻难耐直由腰身蹿上胸膛……

  一点祈求就是挨打挨得不重?出息!君默宁把人提起来揉揉身后还滚烫着的团子,还……出奇得好 rua……手感不错!

  君默宁心里赞叹,手上顺势就捏住了一把软乎乎,怀里穿来一声惊呼:“先生!有东西…呜呜有东西咬我辟谷!”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他连忙松了手想把迷迷糊糊的人抱屋里去,但这下惊得崽子直往怀里钻,抱着先生说什么也不肯撒手。

  “撒手。”—摇头。

  “撒不撒?”—摇头再摇头。

  君默宁气结,一巴掌盖在将将停歇没多久的辟谷上,君彦宸“啊呜!”一声背过手去捂住身后,这下太急一时失了重心向后栽去。好在君默宁眼疾手快搂住了人,这厢还没转过弯儿来,那厢他先生一下下戳他脑瓜子:“笨死了!”

  于是他又一只手过来捂住自己脑袋,还不忘留着一只护着身后。君默宁又给气笑,真不知是傻还是不傻。

  但他还是好心放过了红彤彤的辟谷,只专心戳有点意识但明显不多的脑袋瓜子。一直戳得君彦宸又眼泪汪汪。

  “叫哥。”君默宁没好气道。

  君彦宸听话得不得了:“哥—”

  君默宁这才大发慈悲移开手指,留下一个粉红点子。

  “哥哥—”他又突然开了撬一般喃了一声。

  这声入耳,君先生可算是满意了,他把人轻轻放在床上揉了把不顺的毛语气轻缓道:“哥哥给你煮姜汤。” 

  大多数人醉酒后喜耍酒疯,少数人喝醉便倒头大睡,君彦宸不一样,他既不归属多数人,也不属于后者。他的酒后乱性乱得十分颠倒顺序。比如现在,君先生端着一碗热姜汤回来的时候,他又已经伏在枕上睡得香甜了,他把自己蜷曲成很小很小的一团,和平时舒朗的少年完全是两个极端概念。君默宁浅笑,心说小兔崽子睡得还挺乖不是刚刚胡搅蛮缠的样子了。

  他这么想着,心里更加熨贴。坐到床边单手把人抱起来缓声道:“起来喝点汤。”

       也不管人听没听见勺子就怼到了嘴边,君彦宸配合得很,嗫嚅了句便乖乖张口。他极有耐心一勺勺喂了,整个卧室很静,只剩下碗勺敲击的清脆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伺候人,君默宁还是头一遭。但弟弟的乖巧出乎了他的意料,他们一饮一啄配合天衣无缝,哪怕醉着也毫不妨事。好像这样的事在他们之间已经发生过无数回,是再自然,再顺畅不过的一件小事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宸有话说:这……其实他本身酒量没这么差的……谁知道君彦宸一个二世祖混不吝的事儿干不少酒却半点没沾过,说出去都没人信好吧!😭


评论(17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